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5...
关于2016年甘肃省党校...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引进人才面试课件准备注意...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考生须知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关于编辑出版《党校教育研...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4...
关于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
《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
 
卓尼县尼巴乡第一期党员“冬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4-12-05 字号:[ ]

121上午,甘南州卓尼县尼巴乡第一期党员“冬训”班在我校开班。开班典礼由卓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芬主持。甘肃省委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甘肃乡村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符红斌、甘南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才办主任魏周荣到会并讲话。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还有: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林蔚峰、甘南州信访局副局长、尼巴乡党委挂职副书记刘智勇、州发改局副局长尼巴乡江车村挂职第一副书记才昂南杰出席了开班典礼。参加本次 “冬训”班的同志有尼巴乡的基层党员、7名乡镇驻村干部及县委组织部干部,共50人。

举办这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领群众转变观念,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开阔视野,做农牧民群众的带头人。本期培训班将于125日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