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8...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5...
关于2016年甘肃省党校...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引进人才面试课件准备注意...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考生须知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关于编辑出版《党校教育研...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市党校系统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09 字号:[ ]

 

各县(区)委党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兰州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进一步提高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水平,经校委会研究决定,定于今年7月上旬召开全市党校系统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探讨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兰州经济社会发展问题。

2、表彰奖励20121月——201312月全市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和本次研讨会优秀论文。

二、论文推荐

1、选题要紧扣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观点正确、史论结合,立意新颖、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2、推荐论文必须是尚未发表的论文。

3、参会论文各县(区)委党校推荐3篇。

4、每篇论文字数在5000字左右。

5、论文统一用A4纸格式打印,一式二份;封面左上角标注“全市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论文”字样。同时提交论文电子版

三、参会人员

1、省委党校有关领导;

2、兰州市委党校领导及各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3、入选论文作者。

四、时间地点

201473(星期四)——74日(星期五),会期一天半。73日上午8:30准时在兰州市委党校一楼报告厅报到,9:30开会。

五、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

1、参评范围及成果种类

参评全市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为201211日至20131231日期间正式出版的专著、编著,发表的论文和调研报告。已获市(州)级及以上奖励的科研成果不再参加本次评奖。

2、评奖程序

1)评奖。

市委党校成立考评委员会,负责组织全市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和本次研讨会入会论文评审,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报请校委会审定,通过者为获奖成果。

2)奖励

20121月——201312月全市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2名,各奖1000元;二等奖4名,各奖800元;三等奖6名各奖500元;研讨会入选优秀论文,一等奖2名,各奖600元,二等奖4名,各奖500元,三等奖6名,各奖400元。

3)材料报送

参评20121月——201312月全市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的,如实填写并报送《全市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推荐表》(可在中共兰州市委党校网站下载)。著作报送1本,论文报送原件与复印件(复印发表刊物封面、目录页及正文)各1份。参评材料请于618日前报市委党校科研处512室,逾期不候。

六、会议安排

173日上午,研讨会开幕,开幕式后分组研讨交流;

273日下午,分组研讨交流;召开全市县(区)委党校校长联席会议;

374日上午,大会发言交流,研讨会闭幕。

七、食宿

1、除市委党校、城关、七里河区委党校参会人员外,其他参会人员73日晚统一安排在宏润达酒店住宿;

2、所有县(区)委党校参会人员在本校职工和学员食堂就餐;

联系人:李刚、欧阳俊

  话:09318124736

手机:1500258236013919053657

电子邮箱:lzswdx_kyc@163.com

  编:730000 

   

附件:

1、全市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推荐表

2、全市党校系统优秀科研成果奖汇总表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

                          一四年五月二十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