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8...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5...
关于2016年甘肃省党校...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引进人才面试课件准备注意...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考生须知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关于编辑出版《党校教育研...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工作
全市党校系统“深化科研改革、加强智库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09-29 字号:[ ]

 

925日上午,全市党校系统“深化科研改革、加强智库建设”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校分管领导、各县区委党校代表、我校各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各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是我校第二届“教学大比武、科研大比拼、效能大提升”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近年来首次召开的全市党校范围科研工作的专题研讨会。

会议主要传达了我校“科研大比拼”、“教学大比武”活动的有关安排,并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管理办法》修改思路。参会人员围绕“深化科研改革、加强智库建设”充分发表意见,并就进一步搞好党校科研工作,提高科研管理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校要认真贯彻全校《开展第二届教学大比武科研大比拼效能大提升实施方案》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准备,踊跃参加,积极圆满完成“三项活动”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党校科研再上新水平,新型智库建设再迈新步伐。

科研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