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活动园地
李一文副校长赴高家湾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6-12-28
字号:[ ]

 

1228_1

李一文副校长赴高家湾村为党员上党课

1228_2

李一文副校长慰问贫困户

1228,李一文副校长到我校联系帮扶点榆中县银山乡高家湾村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向“两委”班子、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驻村双联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进行了宣讲,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意义,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制度建设、自我修复,为全面从严治党划清了清晰蓝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点、关键和首要任务等多方面就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定力等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辅导,并对高家湾村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建议。一是村党支部多次组织召开村里全体党员及村民的学习交流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驻村干部和联户干部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双联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村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党课结束后,李一文副校长为高家湾村的20户贫困户送去总计11000元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吉祥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