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第七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1
字号:[ ]

   

    1010日,第七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继续在中国革命圣地井冈山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迎着朝阳出发,在龙江书院里,重温了“八七”会议精神,了解了“三大任务、三大纪律、六项注意”的产生过程,分享了朱毛胜利会师的喜悦;在茅坪八角楼上,学习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斗争经验,看到了在茫茫黑夜里照亮中国革命胜利道路却只有一根灯芯的清油灯,读懂了“工农武装割据”的光辉思想;在巍峨的黄洋界群山中,聆听了第二次反“会剿”战斗胜利的隆隆炮声,体验了红军劈开荆棘挑粮上山的艰辛,体会到了中国革命发展的曲折进程;在井冈山脱贫攻坚示范村大陇村,参观了新农村建设的现状,看到了人民群众依靠当地资源优势将红色旅游与黄桃、猕猴桃等多种产业结合共同发展的美好前景。

    学员们披着彩霞回来,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依靠群众、敢创新路、勇于胜利等井冈山精神的精髓在不知不觉中融入了每个人的心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