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第七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悼念革命先烈感悟先辈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12
字号:[ ]

      

全体学员到茨坪小井红军医院不远处的曾志烈士墓小井红军烈士之墓

全体学员悼念先烈

全体学员听革命烈士家属讲述

全体学员聆听革命烈士家属讲述

      1011日,兰州市委党校第七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到茨坪小井红军医院不远处的曾志烈士墓小井红军烈士之墓悼念先烈。

  下午通过访谈方式的《真情在线》,革命烈士袁文才的嫡孙袁建芳、王佐的嫡孙王生茂、革命先辈曾志的长孙石金龙和红军战士江治华的孙女江满凤,分别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客观鲜活地向全体学员讲述各自先辈的生平、战争年代对井冈山革命政权巩固和保护作出的贡献,以及对井冈山革命精神的传承。特别是曾志的长孙石金龙,倾情述说了曾志老人对政治信仰的无比坚定、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对党的无限热爱、对同志们无限关怀和对家人的严格要求。他用一个个细节为大家真实呈现了老人戎马倥偬的一生,呈现出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格。在座学员无不为之潸然泪下,深感这是一场令人终生难忘的党性教育课,纷纷表示要学习曾志及这些先辈们永远跟党走、至死不动摇的坚定信仰,学习他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坚持原则、公道正派的无私胸怀,学习他们心在百姓、情系人民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为了党的利益和需要,甘愿舍弃个人一切的奉献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