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第七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参加井冈山红色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7-10-13
字号:[ ]

     

     1012日,第7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红色拓展训练。虽然活动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收益非浅,不仅重温了红色历史,磨练了我们每一个人的意志。

  一是一个优秀的团队需要有号召力和敢于担当的领导者。在这次拓展训练中,两位团长很好地演绎了领导者的角色。在“29“31比赛环节中,教官要求在十分钟之内,各队提出自己的三大纪律、团歌及口号。两位团长在听取大家的建议后,在很短的就作出决策,最后,两个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二是团队需要分工协作精神。两个在完成同步协作任务时,两位团长接到任务,立即与大家沟通、分工,分别由一位同志喊口令,在同步协作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作出调整。两个团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团队精神。

  三是团队需要必胜的信心。信心表现的是一种精神状态,在团队中它可以鼓舞士气,可以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在打水战活动中,“31为守方,“29为攻方,在两位团长的带领下,两团队员永怀必胜信心,经过十余分钟的较量,不分胜负,最后在教练的口哨中结束了这场战斗。

  短暂的红色拓展训练已经结束,但活动中收获的友谊和团队精神将永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