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李一文副校长前往马坡乡哈班岔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3
字号:[ ]


李一文副校长与帮扶户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

李一文副校长带领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走访当地贫困户

李一文副校长带领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走访当地贫困户

我校帮扶责任领导干部走访建档立卡户

10月20日,李一文副校长带领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帮扶责任领导干部及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榆中县马坡乡哈班岔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李一文副校长和帮扶责任领导干部及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走访慰问了颜贵东、张廷钧、颜强鲁和颜银香四户贫困户,为他们捐献了家具、锅碗瓢盆等生活必需品及过冬御寒的衣服、被褥。对每一户贫困户家庭成员情况、收入情况、种养殖情况、住房情况、致贫原因等进行了全面、详细了解,对贫困户存在的主要困难和诉求进行了全面掌握,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具体帮扶工作确定基本思路和方案。

随后我校帮扶责任领导干部分别对32户建档立卡户进行了入户走访,每到一户都与帮扶户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记录帮扶户走访访谈情况。认真填写了《帮扶手册》,通过走访慰问,帮扶人员全面掌握了解建档立卡户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适时更新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实效看的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