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左龙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14
字号:[ ]


    2017年11月13日下午,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左龙来我校作了题为勿忘安全、珍惜生命的报告。第24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第33期女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以及第39期党外干部进修班学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
    报告中,左龙副市长首先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以及“十九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新提法;其次,左副市长着重通过酒钢宏兴西沟矿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向学员阐述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树立生命至上理念的重要性;随后,左副市长结合兰州市安全生产中开展的“遏重”等重点工作向学员介绍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最后,左副市长强调了追究监管责任的必要性。
报告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尽责的对待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责任抗在肩上。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