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第7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06
字号:[ ]

 

第7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座谈会‍第7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座谈会

校务委员李智明在座谈会上讲话

 

学员‍优秀学员领取荣誉证书

       2017年11月3日上午,第7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在讨论室举行了结业座谈会。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李智明和社会培训部主任冯康波参会,会议由优干班班长张焕林主持。

       首先冯主任宣读优秀学员文件,并由李校委和冯主任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随后,学员畅谈培训感受和学习心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扎实全面的学习,在政治理论、党性锻炼、理想信念等方面都得到了质的的提升,并且坚定了信仰、增强了信心,建立了信任,开阔了眼界,收获了友谊,表示要把这些感悟和感动运用到工作中,渗透到生活里。

       最后,李智明校委做了总结发言,对学员们的理论功底、认识的广度、思考的深度给予肯定,并对学员为党校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