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顺利开班(第二期)
发布日期:2017-12-12
字号:[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为参训学员作专题报告

李一文副校长主持开班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顺利开班(第二期)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顺利开班(第二期)


        12月11日,全市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轮训班正式开班,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306人。李一文副校长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李校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是市委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度掘进,也是抓住“关键少数”、聚焦领导干部学深悟透、带头示范的落地升级,更是认真落实这项首要政治任务,促进全市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决胜全面小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兰州篇章而努力奋斗。

       李校长就本期培训班从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两个方面做了说明。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实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兰州贡献自己的力量;珍惜学习培训机会,集中精力潜心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原汁原味学懂报告,掰开了揉碎了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在学习中学有所获、研有所得,严守纪律端正学风,在学习中展示新形象、体现新气象、展现新风貌,在学习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升华。

      开班式结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为参训学员作了题为“紧紧抓住主要矛盾,在实现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上有新作为”的专题辅导报告。胥波副市长分别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对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紧盯兰州发展的关键目标,推动兰州发展各项事业在新征程中有新进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正以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充分地解读。报告结束后,参训学员们表示,要以胥波副市长的报告精神为指引,勤奋刻苦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强研讨交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好认真学习的表率,真正学有所获,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兰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