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同志为全市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轮训班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22
字号:[ ]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同志为参训学员专题辅导报告

学员聆听辅导报告

12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同志为全市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轮训班做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李一文副校长主持报告会,共有290名学员聆听了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论述透彻,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为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报告强调,要有坚定的文化自信、强烈的文化担当和深厚的文化素养,围绕十九大报告关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各项任务要求想办法、下功夫,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