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12-25
字号:[ ]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一文副校长主持会议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71222日下午,校委领导班子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一文主持。

副校长李一文同志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她指出,虽然王三运没有到过我校,未听取过学校工作汇报,也未对学校的工作提出过直接的有针对性的意见,但他曾多年担任省委主要领导,流毒和影响同样存在。我校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刻反思王三运严重违纪案的教训,全面加强我校党的建设,推进党校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副校长李一文同志代表校领导班子对照七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坚决从思想上深层祛毒,从政治上划清界限,从作风上挖根除弊,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

随后,副校长李一文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濮政、李智明、张榕、李维亮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王三运严重违纪问题的处分决定,并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领域的工作,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副校长李一文对会议进行总结,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坦诚严肃,班子和班子成员认识问题到位,对照检查深刻,充分反映了班子成员对王三运流毒的肃清有高度的政治自觉,也有严格的自律要求,总体上达到了召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净化了政治生态,达到了自我教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校委领导班子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重视理论武装,时刻加强党性修养,把牢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履好职,尽好责,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发展理念、“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校姓党”的要求,继续推动强化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抓好教学科研工作,努力推动我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