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5...
关于2016年甘肃省党校...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引进人才面试课件准备注意...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考生须知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关于编辑出版《党校教育研...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4...
关于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
《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建设
学校深入包抓社区 走访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17-05-11 字号:[ ]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

 

21

中共兰州党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510

 


学校深入包抓社区  走访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为深入推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完成包抓社区创建工作任务,59日下午,副校长李一文同志、濮政同志及校委班子成员带领校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前往兰州市城关区青白石街道包抓社区走访调研,了解社区创建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及制约因素,帮助协调社区解决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校委领导来到青白石街道,李一文副校长传达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精神,介绍了全市2017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实施方案。在听取街道副书记的情况介绍后,李校长表示,市委党校要按照市委的要求,积极协助包抓社区的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校优势,选派优秀教师深入社区宣讲,在社区开展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教育,协助社区办好道德讲堂。利用我校培训空档和村民农闲时间,开展村干部教育培训,食宿由党校承担。李校长强调,要按照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市委党校和街道社区加强联系,大力配合,携手共建文明城市工作。校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紧密的联络机制和完善的工作台帐,专人负责、定期联系社区。

随后,校委领导深入青白石街道大浪沟村,对该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土地问题、绿化问题、公益事业、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

 (校“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