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5...
关于2016年甘肃省党校...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引进人才面试课件准备注意...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考生须知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关于编辑出版《党校教育研...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4...
关于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学民应邀到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17-05-17 字号:[ ]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学民应邀到市委党校作专题报告

 

李一文副校长主持报告会


     5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学民走上了市委党校的讲台,以《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为市委党校第46期县级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第2期少数民族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第4期街道领导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第38期党外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的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教师共180多人作了一场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深刻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同志主持。
      李学民同志从认清形势任务,坚定信心决心,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使命;强化学习遵守,敢于动真碰硬,充分发挥制度管党治党的利器作用等三个方面深入地诠释了报告的主题。报告通过回顾我们党96年的历史,系统地梳理了我们党对从严治党从提出到认识逐步深化的过程,使我们清楚地认识到从严治党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要求,党的96年历史就是一部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的从严治党的历史。同时,报告从我们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形势下讲政治的要求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主题鲜明,意义深远,政治站位非常高,特别是结合典型案例和我们身边的人和事,阐释了如何担负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使命和用好制度管党治党的利器作用。
      通过聆听李学民同志的报告,学员们对怎么样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是使命所系,是形势所需,是现实向我们党提出的迫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牵住“牛鼻子”,抓紧靠实“两个责任”。树牢标准“高线”,守住纪律“底线”。用好问责利器,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内监督,净化政治生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教务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