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中共兰...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9...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学员食堂...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8...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5...
关于2016年甘肃省党校...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引进人才面试课件准备注意...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考生须知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培训 >> 主体班次培训
第46期县级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全体学员到兰州公交集团“现场充电”
发布日期:2017-05-19 字号:[ ]

 

     学员参观公交文化长廊、公交文化展示馆

学员在公交集团运营指挥中心

 座谈交流中 

    5月18日下午,第46期县级干部能力提升进修班的全体学员,经过近两周的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重要政策理论知识的熏陶后,走出教室把课堂搬到了兰州公交集团,现场交流如何通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治转提”专项行动、“三大整治”攻坚战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等,进一步大力提升为广大市民服务的工作水平。

      下午2时多,学员们统一乘坐602路城际公交车来到兰州公交集团,不大的院落干净、整洁、漂亮,公交文化长廊、公交文化展示馆浓厚的文化气息一下子吸引了学员们的目光。通过参观了解,学员们找到了兰州公交“从哪儿来”的答案。1953年兰州才有了公交车,当时只有3条线路、8台公交车,线路总长16.91公里,日客运量仅2600人次。经过兰州公交人60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全市公交线路已经达到117条,公交车辆2552台,线路总长3276公里,日客运量200万人次,极大地保障了市民的日常出行。

      在公交集团运营指挥中心的大屏幕前,每一台公交车辆的实时运营细节都通过“智慧公交”系统尽收眼底。兰州公交结合兰州智慧城市建设,正在不断完善公交运营指挥系统,将智能调度系统新构架、云平台植入兰州公交,研发“掌上公交”手机APP,探索扫码支付在公交车上的应用,全面提升公交智能化、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

      在座谈交流时,学员们对公交集团《党建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手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是公交集团公司根据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标准,结合公司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实际编辑而成,旨在实现党建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持续提升公司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正是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方面的“标准化管理”和“虚功实做”,公交集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从而有效地保障了公共交通的有序运转。难怪很多学员都带了一本《党建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手册,以作为今后学习和工作的重要参考资料。


                                                                                                                                                                            教务处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