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5...
关于2016年甘肃省党校...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引进人才面试课件准备注意...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考生须知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关于编辑出版《党校教育研...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4...
关于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
《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建设
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同志到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7-05-08 字号:[ ]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

 

20

中共兰州党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54

 

 

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同志到我校调研指导

 

52下午,市委副书记郭智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贯彻落实到党校各项工作中。

在视察校园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后,郭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李一文副校长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郭书记指出:市委党校要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和省、市委《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特别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让一切教学、科研、管理活动都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确保政治方向不走偏,党校阵地无杂音。二是要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要把党性教育、党性实践放在党校教育教学的突出位置,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教育贯穿到党校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努力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学员信得过的党校教师队伍,加强人才建设,重视人才培养,给予人才更多施展才华的平台。四是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担负起研究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问题的重大责任,开展时政性、针对性和现实性的科研研究。五是要重视党校基础建设。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党校办学条件。健全党校经费保障机制,从根本上解决党校基础设施落后,基础工作薄弱,基层党校脆弱的问题。六是要牢牢靠实主体责任。党校要加强自身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时要推动全市党建工作,加强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培训,特别是加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培训,真正发挥党校治教治学、立党兴党的作用。

 (校“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