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5...
关于2016年甘肃省党校...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引进人才面试课件准备注意...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考生须知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关于编辑出版《党校教育研...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4...
关于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
《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校委中心组举行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4 字号:[ ]

李一文副校长主持召开校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校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6月13日下午,李一文副校长主持召开校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及在省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共兰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及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

       会后李一文副校长指出,林铎书记的讲话全面贯彻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八个着力”统揽全局,以加快发展为第一要务,以改善民生为根本目的、以抓好党建为最大政绩,以与全国同步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为基本目标,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各项工作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李校长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处室各部门要再学习、再落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学细读,认真消化、深刻领会。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和动力,紧抓教学科研中心工作,通过开办学习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相关课程进主体班,在领导参阅、兰州日报发表文章以及着手相关课题的申报研究,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完善措施,以更加清醒的政治自觉、更高的责任担当和更严的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