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中共兰...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9...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学员食堂...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8...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5...
关于2016年甘肃省党校...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引进人才面试课件准备注意...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考生须知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6-15 字号:[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李一文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根据市委《关于推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精神的通知》要求,6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协调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议由副校长濮政同志主持,校务委员李智明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同志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务委员张榕同志宣读《中共兰州市委党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副校长李一文同志紧密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和党员思想实际作了重要讲话,全校教职工130余人参加会议。

李一文副校长强调,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明确按照中央、省市要求,聚焦目标要求,突出关键环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校教职工要准确把握基本目标要求、切实打牢“学”这个基础、抓好“做”这个关键、着力抓好对照检查,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李一文副校长要求,全校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抓好统筹推进,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融入我校教学、科研及日常管理,促进我校各项工作抓实见效。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