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5...
关于2016年甘肃省党校...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引进人才面试课件准备注意...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考生须知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关于编辑出版《党校教育研...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4...
关于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
《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第一督导组来我校督促检查
发布日期:2017-06-19 字号:[ ]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


 

29

中共兰州党校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616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第一督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付晓利讲话

李一文副校长主持汇报会

       6月16日下午,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督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付晓利同志一行来我校督促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副校长李一文同志主持汇报会,并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专题汇报。副校长濮政同志、校委张榕同志、李维亮同志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副校长李一文同志从我校2017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推动学风文风校风转变;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阵地管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下半年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做了汇报。

       第一督导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付晓利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下一阶段市委党校一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把主体责任落在实处,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主渠道作用;二要将当前的警示教育作为教学重点,对全市干部进行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好有关文件,提高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明确政治站位,做合格共产党员;三要切实将党建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认识做好党建工作是最大的政绩,是各项工作的基础要作为各项工作的突破口。抓制度落实、抓“三会一课”的规范和质量,抓党员队伍建设,抓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四要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等,发展专题,提高教学科研质量。督导组一行还进行了资料查阅、谈话了解,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提出进一步改进意见和建议。

(校“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