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险峰来党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06-07
字号:[ ]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险峰同志作报告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险峰同志作报告

        6月5日上午,兰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吴险峰同志在市委党校为第46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期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期少数民族干部进修班、第38期党外干部进修班以及部分党校教师作了题为《发挥金融作用,推动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吴险峰同志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金融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着重从金融的含义和作用、兰州市金融发展现状、推动兰州市金融业发展的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们阐述了要在经济新常态中有效有力地发挥好金融作用,要处理好经济与金融的关系,从而推动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的学习,学员们初步掌握了金融学科的基本理论,强化了依照法律法规和市场规律抓现代化金融建设管理的理念意识,系统了解了我市金融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不足、应对措施和发展方向,为学员们下一步在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岗位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金融建设指示要求奠定了理论基础,提供了基本遵循。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