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学员食堂...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8...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5...
关于2016年甘肃省党校...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引进人才面试课件准备注意...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考生须知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关于编辑出版《党校教育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道德讲堂首次登上新媒体
发布日期:2017-06-09 字号:[ ]


 

65日,我校道德讲堂“不忘初心,德耀人生”教育活动通过兰州晚报新媒体直播平台及微信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传播,从而扩大道德讲堂的覆盖面和关注度。道德讲堂的首次直播在广大市民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也为我校争创文明单位增添了一种形式新颖、沟通便捷的创新渠道。

在本期主题为“不忘初心,德耀人生”的活动中,通过 “问自己”(自我反省反思);“唱歌曲”(《不忘初心》);“悟字理”(解读“心”字的起源、结构、含义、体悟“初心”的道德内涵,领悟道德的力量);“学模范”(观看短片《柴生芳的故事》,深入了解干部的“初心”);“发善心”(由学员干部及群众评议柴生芳同志的事迹,交流感悟,传承道德力量);等环节讲述领导干部为什么要记住初心,保持初心。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讲述人民干部柴生芳的典型故事,形象生动地诠释了初心是什么?当官为什么?身后留什么?等三个问题。作为一名人民干部初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兢兢业业为百姓做实事;当官是为了担责,为了在更好的层次上更好、更优质、更高效地为人民服务,为百姓谋福祉;身后要留下的就是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硕果,要留下的是人民群众的口碑!

参加这次讲堂的第38期党外班和第2期少数民族班学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敬业奉献的示范者!在互动交流发言中,一名学员说:“在工作中要以柴生芳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做一名人民的好干部!”

 

(校“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