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7...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5...
关于2016年甘肃省党校...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引进人才面试课件准备注意...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考生须知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6...
关于编辑出版《党校教育研...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2014...
关于在职职工住院医疗互助...
《在职职工住院津贴互助保...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县级干部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轮训班举行开班式
发布日期:2017-07-06 字号:[ ]

全市县级干部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轮训班举行开班式

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福生研究员作辅导报告

李一文副校长主持开班式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5月22日至5月26日在兰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我市的重要任务。按照省、市委要求,市委组织部决定举办五期全市县级干部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轮训班,第一期于2017年7月5日上午在我校举办开班典礼,副校长李一文同志主持了开班式。她指出,参加培训的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五年来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兰州建设成为经济繁荣、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文明和谐、富有活力、辐射带动力强的现代化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市县级干部272人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结束后,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福生研究员为轮训班学员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学习领会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