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活动园地
李一文副校长前往马坡乡哈班岔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5
字号:[ ]

李一文‍‍李一文副校长带领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走访当地贫困户

‍‍李一文副校长带领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走访当地贫困户

脱贫攻坚座谈会

915,李一文副校长带领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前往榆中县马坡乡哈班岔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李一文副校长和校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颜贵东、张廷钧、颜强鲁和颜银香四户贫困户,深入了解了他们主要致贫原因,鼓励他们鼓足信心,依托党的好政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在村委会,李一文副校长实地考察哈班岔村新建村委会办公场所工程进展情况,随后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马坡乡党委书记高辉民关于哈班岔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哈班岔村人口、耕地、种养殖、经济收入等村民基本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了当地道路、水利、文化、卫生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李一文副校长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要求,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调整加强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的意见》,按照马坡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要求,着力推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以坚定不移的信心、主动作为的态度把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落实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