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全市生态保护修复与生态安全屏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7-09-19
字号:[ ]

 

市委常委、副书记郭智强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2017918下午,全市生态保护修复与生态安全屏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开班,本期专题培训班为期5天。市委常委、副书记郭智强同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组织办主任任钧同志,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同志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市环保局局长芮文刚同志主持。

在开班式郭书记发表了讲话,郭书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既要重视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又要看到不足;牢固树立担当意识,把兰州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做的更好;要健全制度和机制,建立完善的考核体系;要严格执法,严格追责;强化工作措施。郭书记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非常有必要,我们要通过培训筑牢各级领导干部的“绿色发展”理念和底线思维,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通过培训改进我们的工作,为全市人民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一份生态文明建设的满意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