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道德总堂开展《不忘初心、德耀人生》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0
字号:[ ]

 


 


        2017年9月18日下午,道德讲堂总堂以“不忘初心、德耀人生”为主题开展活动。活动以问自己、唱歌曲、悟字理、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行善事、敬道德、赠吉祥九个环节,将“不忘初心,德耀人生”这一美德传播进学员心里。

  本次讲堂通过讲述人民的好干部柴生芳的典型故事,形象生动地诠释了初心是什么?当官为什么?身后留什么?等三个问题。作为一名人民干部初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兢兢业业为百姓做实事;当官是为了担责,为百姓谋福祉;身后要留下的就是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硕果,要留下的是人民群众的口碑!

  参加这次讲堂的干部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争做道德的践行者、敬业奉献的示范者!在互动交流发言中,一名干部说:“在工作中要以柴生芳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做一名人民的好干部,以身作则,继续让兰州变得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城市更美丽、人民更幸福而努力奋斗。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