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第47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前往会宁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0
字号:[ ]

 

       2017年9月15日,我校第47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前往会宁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会师纪念塔下,大家敬献花篮,拜祭革命先烈,面对鲜红的党旗,高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感受了那份庄重的承诺与厚重的责任。
       随后,全体学员又参观了会宁长征胜利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从红军开始长征到胜利会师,从一张张图片大家仿佛看到了血与火的历史,从一件件文物深刻的体会到了革命的艰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共产党之所以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最后取得革命的胜利,是因为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长征途中团结一心、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革命先烈永垂不朽,长征精神薪火相传。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工作的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