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兰州市副市长魏旭昶到市委党校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09-21
字号:[ ]

兰州市副市长、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兰州市副市长、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作专题报告

兰州市副市长、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作专题报告‍兰州市副市长、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作专题报告

       2017年9月21日上午,兰州市副市长、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在市委党校为第47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7期优秀年轻干部进修班以及第4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的学员作了《认识县域经济发展规律 加快发展县域经济》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

        魏副市长围绕县域经济的发展展开论述。报告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县域和县域经济概念的再认识,使学员们对不同历史阶段的县域以及县域经济的概念有了清楚的认识。第二部分:发展县域经济的重要意义,从发展县域经济是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促进国民经济快速发展以及有效破解“三农”问题等三方面进行阐述让学员们认识到了发展县域经济的重要性。第三部分:各地发展县域经济的一些模式和启发,报告分别列举了县域经济发展的典型模式——苏南模式、温州模式、珠江模式、义务模式、巩义模式以及农安模式,使学员们对县域经济的发展模式有所了解。第四部分:兰州市如何发展县域经济,针对兰州市发展县域经济中存在的问题,报告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发展我市县域经济的有效途径——“工业强县”,这给学员们在今后相关工作中提供了参考。魏副市长逻辑清晰、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