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我校教职工在市直机关气排球比赛中喜得冠军
发布日期:2017-09-26
字号:[ ]

为丰富市直机关职工业余生活,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了为期三天的以“展示新形象,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气排球比赛,比赛在七里河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与各单位球队的激烈角逐,我校气排球队以七场连胜的不败战绩强势挺进决赛,并取得本次气排球比赛的冠军

赛场上,我校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相互团结,相互学习。每一场比赛,队员们都打出了配合打出了水平,每个比赛环节都稳定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都互相打气加油,总结比赛经验,为下一场比赛认真做准备。

在最后的决赛现场,随着一声声哨响,我校教师再一次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个个精彩的拦网、精彩的扣球,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迎来现场阵阵欢呼,最终,他们以20的好成绩夺得冠军。

赛后,李维亮校委作为我校气排球队领队登台领奖。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