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三纠三促”和“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字号:[ ]


          按照市委要求,9月27日,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三纠三促”和“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校委李智明同志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

    会上,副校长濮政传达《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及《关于做好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工作的通知,校委张榕同志传达兰州市纪委办公厅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的通知,宣读了《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校委李维亮同志传达《兰州市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进展情况的通报》及《兰州市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问责处理典型案例的通报》。

    最后,副校长李一文同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三纠三促”和“治转提”专项行动作了进一步动员和安排部署。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推动全校学风文风校风转变深入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准确把握“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自觉,促进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G_0551

IMG_0562

IMG_0532

IMG_0566

副校长李一文同志讲话

IMG_0526

副校长濮政同志传达文件精神

IMG_0519

校委李智明同志主持会议

IMG_0545

校委张榕同志宣读《中共兰州市委党校“三纠三促”的实施方案》

IMG_0556

校委李维亮同志传达文件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