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兰州市公安局局长肖春为兰州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09-30
字号:[ ]

 

         2017年9月29日上午,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兰州市公安局局长肖春来市委党校作题为《知行合一、辩证统一,运用“两论”指导兰州公安工作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第47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7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以及第4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以及党校教师聆听了此次报告。专题报告会由兰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

    肖春首先诠释了毛泽东同志撰写《矛盾论》、《实践论》的背景与历史贡献,其次肖春从中国革命的哲学总结、全党思想路线的理论基础以及领导中国革命的重要思想法宝等三方面详细阐述了的《矛盾论》与《实践论》两部巨著的重要意义。最后,肖春结合兰州市公安工作的实际情况特别是开展“治堵”与“缉毒”等工作,介绍了工作中所采用的坚持事实就是、问题导向、辩证思维以及真抓实干等具体工作方法。

    报告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不但进一步加深了对《矛盾论》、《实践论》的认识,而且会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自觉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辩证思维和坚持真抓实干等工作方法,努力使兰州市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