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兰州市委党校组织全校帮扶干部前往马坡乡哈班岔村深入开展“农户大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1
字号:[ ]

 

 

 


    10月9日,常务副校长李一文带领全校25名帮扶干部和校联扶办工作人员前往榆中县马坡乡哈班岔村深入开展“农户大走访”工作。

    常务副校长李一文和帮扶责任领导干部及校联扶办工作人员分三组走访慰问了颜贵东、张廷钧、颜强鲁和颜银香等31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通过全面开展“农户大走访”活动,核实所有建档立卡户的“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入户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困难,并根据实际需要提出解决建议。

    在“农户大走访”活动中,我校帮扶责任领导干部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核算收入、宣讲政策、排忧解难等工作,提高群众认可度、满意度。每到一户都与帮扶户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记录帮扶户走访访谈情况。根据实际需要,进一步完善了“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认真填写了《帮扶手册》。通过走访慰问,帮扶人员全面掌握了解帮扶户在今后的生产和生活过程当中所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适时更新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校联扶办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