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二支部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字号:[ ]

9月18日,我校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兰州新区,开展 “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第一站参观了兰石集团,由兰石集团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兰石发展情况,党支部书记重点介绍了兰石企业党建工作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第二站来到了“中华老字号”佛慈制药厂,学习了兰州佛慈的工匠精神。第三站参观了兰州新区规划馆,最后一站去了晴望川民俗文化博物馆,并在此学习了郑德荣等9名同志先进事迹,他们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范,尤其是郑德荣同志,作为我国著名中共党史专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他毕生追求、信仰马克思主义,毕生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67年始终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这对我们每一位党校人的触动很大,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支部书记同时号召大家以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群众代表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使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也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

 

 

 

党校第二支部

2018年9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