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坚定不移推进纪律建设,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性成果》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字号:[ ]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苟海龙同志作报告


《坚定不移推进纪律建设,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性成果》报告会

   

    10月11日上午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苟海龙同志为大家作了以《坚定不移推进纪律建设,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性成果》为题的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第26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第9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第5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第1期党务干部进修班,党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专职教师,共240多人参加报告会。

    苟海龙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工作体悟,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基本情况,《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如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和解读。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分析透彻,对我们正确认识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融会贯通,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认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心存敬畏,依纪依规办事,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