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市委党校举办道德讲堂 弘扬孝道文化
发布日期:2018-10-15
字号:[ ]

 

       10月11日,以“弘扬民族传统,传承孝道文化”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兰州市委党校道德讲堂开讲。本次道德讲堂由市委党校副教授,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赵宏英主讲,市委党校优秀干部和新任县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当天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九个环节组成:悟字理、唱歌曲、学模范、发善心、问自己、行善事、敬道德、送吉祥。

      我们应该如何理解孝?现代人如何弘扬孝道文化?爱惜自己,珍惜生命,保持身心健康,修生养性,品性端正即为孝。活动中,主讲人带领学员们诵读中国传统文学经典并穿插讲述现代道德模范的故事等互动环节,让参与者在古典文化中汲取中华孝文化的精髓,让大家对孝道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与理解。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道德讲堂”不仅宣扬了传统美德,更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道德春风的洗礼。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