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2018年兰州市委党校秋季第二批次主体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10-18
字号:[ ]

       2018年10月16日上午,中共兰州市委党校秋季第二批次主体班开班。第49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7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中共兰州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李智明同志主持开班典礼并对教学计划进行了介绍与说明。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公室主任郝冬梅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郝冬梅副部长从深化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及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等两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期望。同时郝冬梅副部长还对市委党校教学活动、培训活动必须坚持贯彻“党校姓党”,以校风促党风,加强作风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典礼后,李智明校委以《改革开放40年启示》为题,给学员们上了开班后的第一堂课。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