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举办离退休同志庆重阳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字号:[ ]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金秋十月,中共兰州市委党校于2018年10月17日上午在办公楼七楼东会议室举办离退休同志庆重阳茶话会,校委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人事处和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及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在会议室内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度重阳佳节。

首先,校务委员张榕同志致辞,她代表校委会和全体党校干部职工向参加茶话会的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节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其次,部分同志代表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发表感言,对党校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校委会及全体教职工对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的关怀,并对党校的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参观了党校各党支部活动室、校史陈列馆、图书馆、体育馆、健身房、教学设施和校园。

离退休老干部、老职工为党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共同祝愿党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人事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