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了解甘肃,热爱甘肃,建设甘肃 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助推城市品质提升
发布日期:2018-11-12
字号:[ ]

   


    2018年11月9日上午,中共兰州市委党校第二党支部前往甘肃省博物馆开展“了解甘肃,热爱甘肃,建设甘肃,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助推城市品质提升”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徐宁同志主持,二十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为:

    一、集中参观甘肃省博物馆,深入领略“丝绸古道三千里,黄河文明八千年”博大精深的陇原文化。

    二、以“了解甘肃,热爱甘肃,建设甘肃”为主题,第二党支部党员交流参观心得,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

    三、开展十九大报告、省情市情等相关理论知识竞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甘肃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亲身感受到甘肃由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甘肃提升城市品质、扩大对外开放进程的今天,更要不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