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49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收看《榜样3》
发布日期:2018-11-14
字号:[ ]

 

    按照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要求,2018年11月12日下午,中共兰州市委党校第49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27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分别在各自教室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述说入党经历、再现典型事迹,激发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榜样力量。“无声选择”的宋书声、“只为百姓笑”的朱仁斌、“青春逐星辰”的王淑芳、“英雄也情长”的印春荣、“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他们无私拼搏、默默奉献的精神使人感动。学员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汲取榜样力量,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对工作的实践担当、以对信念的坚毅执着,谱写创作属于自己的时代赞歌。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