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我校主体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6
字号:[ ]

11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道德讲堂座无虚席、歌声嘹亮,以“不忘初心,德耀人生”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顺利开讲。市委党校公共管理研究部讲师梁田,与学员们精彩互动,共话“初心”。

  本次道德讲堂包括问自己、唱歌曲、悟字理、诵经典、学模范、发善心、行善事、敬道德、赠吉祥等九个环节。主讲梁老师通过分析“初心”的字源演变,阐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深刻含义,学习“夙夜在公煦民心”的好县长柴生芳的感人事迹,与学员们共同探讨“初心是什么”、“当官做什么”、“身后留什么”三个问题。作为一名干部初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兢兢业业为百姓做实事;当官是为了担责,为了在更好的层次上更好、更优质、更高效地为人民服务,为百姓谋福祉;身后要留下的就是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硕果,要留下的是人民群众的口碑!梁老师还倡导大家,“心底无私一心为民,任劳任怨默默付出,以行动践行每位干部的初心。”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