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
中山市委党校考察组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11-21
字号:[ ]

 

       11月20日上午,中山市委党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教授、博士刘忠友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校史陈列室、党员活动室、健身房、报告厅、平房教室、体育馆、学员食堂、道德讲堂、反邪教基地等。

       座谈会上,张榕代表校委会对刘忠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兰州市和我校基本情况。刘忠友对市委党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内容,并介绍了中山市和中山市委党校在科研工作方面主要做法和工作特色,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和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张榕对中山市委党校刘忠友一行来我校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更加密切地合作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

       校办公室、科研处、经济学教研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