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第41期党外干部进修班赴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8-11-23
字号:[ ]

   
    11月22日,第41期党外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们赴榆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张一悟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榆中革命斗争史展”和“张一悟生平事迹展”,了解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活动。武昌高师、黄鹤楼上、抱冰堂前,留下了张一悟等一批批先烈的足迹。张一悟同志深爱甘肃家乡和人民,建国后多次向党组织申请到甘肃工作,少小离家老大回,不料返回兰州几天后却因病情加重去世,赤子之心令大家敬佩动容。在张一悟故居,一个个展板面前,张一悟同志的大孙女张桂英满怀热情地带大家走近张一悟,一曲《调寄离亭燕》抒发了爱国青年的豪言壮志,也感染了在场学员。

    参观之余,大家还结合近两周的学习,围绕“进入新时代,兰州怎么办”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在乘车途中还组织了文娱活动,体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组织纪律性。

 第41期党外干部进修班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