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第41期党外干部进修班观看《榜样3》 感受榜样力量
发布日期:2018-11-28
字号:[ ]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9日,第41期党外干部进修班的学员们集体收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宋书声、贺星龙、印春荣等8人的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中国共产党的崇高理想。

       通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热情,大家表示,要用榜样们身上所散发的信仰力量、精神力量和道德力量鼓舞自己,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第41期党外干部进修班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