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校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15次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日期:2018-11-30
字号:[ ]

 

    11月29日下午,常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召开校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机关党委负责人传达《条例》精神,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李一文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强调,各支部、各处室、各教研部要把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强化落实。机关党委要督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建设的直接责任人要切实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带领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切实按照《条例》要求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真正的坚强战斗堡垒。全校中层干部要带头学习《条例》,带头遵守制度,带头参加支部各项活动,带头讲党课,为全体教职工作出表率,努力营造“大学习”的良好氛围,扎扎实实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另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共中央印发《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全国、全省干部教育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主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市人民政府国资委党委关于转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以及先进典型英雄事迹、对离任审计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