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常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8
字号:[ ]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常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下属单位党校供热站负责人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

    11月6日下午,常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校委班子成员、下属单位党校供热站负责人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一文常务副校长对班子成员、供热站负责人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评点,并就我校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党校要坚决落实好从全面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学习不放松,履职尽责不懈怠,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以担当进取的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推动党校健康有序发展。

    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头履行“一岗双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对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引导与日常监督管理,对分管的处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及时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党校各级干部在政治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处室负责人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的意识,严格对照年初制定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抓好贯彻落实,逐级传导、逐级落实到位。作为党校人,在政治上要时刻铭记“党校姓党”原则,做到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坚持“党校姓党”和“党校人姓党”的原则,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明白人、带头人,让每个教职工的言行举止和职业道德与“党校人”要求相符合,时刻牢记党校人的身份,热爱党校、珍惜荣誉,带着光荣感和使命感去做好本职工作。

    二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知纪明纪守纪的党校人。要加强对《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的学习,强化党员教育,确保每一位党员干部能真正做到学懂学深学透党内法规,把党纪党规刻印在心上。引导全校党员干部,知纪明纪,做个清醒的明白人。

    三、要抓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延伸。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是省委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举措。要坚持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确保此项工作干出亮点、取得成效。机关党委要对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明确职责,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自身定位,创新工作思路,打造特色亮点,认真总结经验,把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形成属于自己支部的党建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