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市人大张建平主任到党校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8-12-12
字号:[ ]

       2018年12月10日下午,兰州市人大主任张建平同志到市委党校给学员们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并作了小结。

    张建平主任以“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主题,梳理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产生和发展,并重点阐述了“中国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制度”。通过大量实事和论证,透彻地说明,中国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最适合中国国情的好制度。

    报告内容脉络清晰,讲解透彻,让学员们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很多知识点、理论点是学员们第一次接触,耳目一新。

    兰州市委党校第27期新任县级干部培训班、第35期女干部培训班、第41期党外干部培训班及党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校专兼职教师200多人参加了辅导报告。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