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
克拉玛依市委党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3-30
字号:[ ]

克拉玛依市委党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克拉玛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咏剑

李一文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3月30日上午,克拉玛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咏剑带领人事、教学、学员管理方面负责人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李一文副校长主持座谈会,对克拉玛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咏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年来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我校建设情况向客人作了介绍。校务委员张榕分别从学校机构设置、教学科研、机关党建、人事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教育培训、科研资政、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特色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王咏剑常务副校长介绍了克拉玛依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校建设情况。最后,双方校领导表达了对新时代彼此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加快推进党校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座谈会后,来访人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和基础设施。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