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
关于2018年中共兰州市委党校调研课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2
字号:[ ]


      各教研部、各处室: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提高我校教研人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在新形势下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水平,进一步发挥党校作为党委政府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科研课题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调研主题

       1、全面从严治党相关问题研究

       2、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相关问题研究

       3、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问题研究

      二、调研要求

      各教研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调研工作。课题组要制定详实的调研方案,组织精干科研力量,严格围绕主题确定调研方向,按时高质量完成调研课题。

       三、有关事项

       1、课题申报

       各课题组可围绕主题,立足实际自拟题目。为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完成课题研究,课题主持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项调研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申报;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项调研课题申报。

        2、课题立项

        各申报课题组请于2018年4月27日前将《申报书》、《活页》一式两份(在市委党校网站下载)及电子版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市委党校学术委员会将进行匿名评审,对符合要求的课题予以立项,并与2018年5月中旬下发立项通知。

      课题结项

       所有立项课题必须在2018年10月20日前完成并提交纸质版调研报告(一式两份)。结项课题负责人与课题组成员应与立项时保持一致,不得随意变更。市委党校学术委员会对调研报告进行鉴定。鉴定合格的予以结项并颁发结项证书。未按要求提交调研报告或调研报告未通过鉴定的,不予结项。结项的调研报告,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上报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优秀课题将同时选入市委党校下一年度咨政报告集出版。

 活页.doc申请书a.doc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

2018年4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