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2018年春季第一批次主体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05-10
字号:[ ]

     2018年5月4日上午,第25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第8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平房一教室举行了结业典礼。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李智明、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王贺伟参会,会议由市委党校社会培训部主任冯康波主任主持。

       首先,学员代表畅谈培训感受和学习心得,表示通过本次扎实全面的学习,在政治理论、党性锻炼、理想信念等方面都得到了质的提升,并且坚定了信仰、增强了信心,建立了信任,开阔了眼界,收获了友谊。

       会议第二项由冯主任宣读优秀学员文件,并由李智明校委和王贺伟处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随后,王贺伟处长对本期培训班从学校的组织到学员的表现都给予了肯定评价,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巩固提升,并将其运用的实际工作中,始终保持良好的学风。

       最后,李智明校委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学员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能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