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二支部开展“走进科学殿堂,领悟创新驱动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0
字号:[ ]

  

       为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和学习内容,让广大党员增长科技素养,激发大家的创新精神,2018年5月9日上午,中共兰州市委党校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走进甘肃科技馆,开展 “走进科学殿堂,领悟创新驱动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在科技馆内,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体验科学,兴趣十足地参观了神舟飞船与空间实验室、科技与生活展厅、启迪与探索展厅、探索与发现展厅,观看了球幕电影——暗物质等。了解生命的诞生,探索太空的奥秘,学习力、热、声、光、电、磁等方面的知识,体验虚拟现实等科普项目,切身体会到了科技带来的震撼与艺术享受,并体验了虚拟现实的各项活动场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学习了先进的天文、物理等科学知识,接受了现代科学技术的熏陶,更让大家深刻的领悟到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内涵。大家交流心得并纷纷表示,作为党校教职员工,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好新科技的学习和应用,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追求、敢于担当,恪忠职守积极作为。

二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